KIIDIING

NEVER GIVE UP

最近生活越来越乏味了 考上了差不多的大学 还挺开心的 上了一学期 才发现自己真的进化成行尸走肉了
真的进化了 越来越丧 越来越颓 越来越渴望让个人住进我心里 可是感情生活学习各方面都过的一团糟
每天的日常就像耳机线一样 从口袋掏出来是就是胡乱地缠绕 越拆越捋心越烦躁 以前上学的时候也颓 也不认真 可是偶尔还是快乐的 有朋友 虽然我知道都是虚假的 有一个喜欢的人 虽然我知道他都没正眼看过我 我是不好 是堕落 但人生还是有盼头的 不像现在 如果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带走了我 我也没个留恋的人 没有非要做的事 没有特别想要见的人 还不是冷漠无情 就是觉得无趣没劲 以前那么爱玩爱bb的人 现在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没劲到家

感觉海南被99的小弟弟玩了 毛都没长齐就想出来的撩我朋友 幸好海南不是那种将就的人 更何况这个小破男孩啊 有前女友和前前女友 啧啧啧 海南瞬间就划清界限了 感觉这方面和她挺像的 就是感情洁癖 那种小男娃一看就是寂寞了乱撩乱发情型 像我和海南这种没谈过恋爱的 要找那种至少是真心的 这什么瞎几把玩意儿
突然理解处女情结的直男了 我他妈现在爱的人 被别人摸过 碰过 吻过 这人我多爱 都觉得膈应
就像 在商场上发现了心仪已久的东西 突然发现它只不过是个被别人使用过的二手货 就瞬间没了占有它的欲望 爱谁谁的

感觉一切丧气来源于自己的没文化 爱胡想些有的没的 真正有深度的人 才不会拘泥于这些情感破事 所以我真的是 很差劲的一批
丧了玩 玩了丧 丧了又玩 玩了又丧 就这样恶性循环 (就像水污染的正反馈调节?没印象了)就这样在自己的世界里 堕落 失望 自我嫌弃 疯狂 无法抽离 无法言喻 在马男波杰克的影评里看到过一句话 再美好的生活都拯救不了一个自我厌恶者
是 我太他妈的厌恶自己了 厌恶虚伪 没能力有偶尔自负 人群中却自卑的 恶心的 病入膏肓的 我

上b站 弹幕上的都是00后的飘过 过分的是 02年的小崽子说自己是叔叔 呵呵 奶奶辈的就笑笑 不说话 内心吐槽 你牛皮 你第一 你在海里开飞机
好多up主真的好会打扮自己好会化妆 惊叹于他们的盛世美颜 更惊讶一个个竟然都是00后 妈蛋 和这些精致的小女孩一比我真的糙的不像样子了
忘了是哪天 菜单问我 你是不是快过20岁生日了 我说是 她说感觉到二十岁就应该有个固定对象了 我:emmmmm 嘴上mmp 心里mmp
单身快二十年了 真的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会一直孤单下去 要找对象是能找到 但是不走心的找一个 歪瓜裂枣 三观不合的人 自己都接受不了 自己都觉得自己廉价 就像知乎上说的 并不是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而是恋爱这事就像滑冰一样 单人滑我可以很享受 双人滑的人也有很享受的 但训练久了单人滑 突然来人和你搭档 根本就不习惯 而那些一直训练双人滑的 即使换了搭档 有了相互支持平衡的经验 会特别快的适应 所以你看 像我这种没品的人 只会在知乎上搜一些情感问题和心灵鸡汤 永远不会想着花时间充实一下自己
最近挺喜欢赖冠霖的 一搜资料发现 妈耶 183cm 01年的 我的内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躲过了李易峰 躲过了exo 躲过了tfboys 没想到栽到了这么小的一个崽崽手里 内心咒骂自己:禽兽 animal 连小弟弟都不放过

还有好多事 都发现自己老了 真的老了 骚不动了 以后攒钱不囤零食囤些脑白金 以后买护肤品也不要美白的不要补水的就要去皱抗衰老的 (然而还是在孜孜不倦地熬夜 )

想给自己改名 姓卜 叫卜胡搔青(不胡骚青)

神他妈东扯西扯 看看看 说问题老说不到重点 胡嘚卟嘚 爱叨叨👈又一条初老症症状



在宿舍老嫌舍友吵睡不着 现在呢 有时间睡却老晚睡 因为感觉睡早了 怎么感觉第二天过得好快
虽然什么都没弄 但是真的 现在才感到时间流逝之快 有了这种感觉 就觉得好害怕 好不安 不知道缘由 就是觉得没一点点价值

一直说减肥 早睡 好好学习 少玩手机 没一个做到
胡吃海喝 暴饮暴食 熬夜休仙 死抠手机 他妈的真的是想暴打我一顿
也没好好学习电脑 学习化妆
就自己管不住自己 自己作死

以后就经常写日记吧
名字就叫 忏悔录
太好玩了 越写越多 越写越丧 越写越觉得自己是个窝囊废
该买日记本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