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DIING

NEVER GIVE UP


想起最开始用lofter是因为看了一个同人文
爱的要死 无法自拔 就真的像中了魔咒 叫 最佳损友
文笔真的很细腻 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剪不断理还乱 他们的纠缠看得我心一抽一抽的 喜欢这个文章不是因为情感细腻 而是觉得太现实了 就是快餐时代的爱情
主角是k&r
k (我是喜欢你 但是我更爱自己 爱自己胜过爱自然万物 大好河山 所以我能敞开怀抱拥抱你 就已经费尽了力气 如果你真的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那我只能选择逃脱 拥抱给予我温暖的人 )
r(感觉口是心非 嘴上恶毒的人真的是太令人心疼了
如果你经历我的人生 就不会再不理解我的做法
真的像刺猬一样 明明心里柔软的一塌糊涂 却非要蜷缩身体 让想要抚摸他的人 被他的刺扎伤 便不再想要靠近他 很爱很爱你 所以怕在你面前的姿态太卑微 太令人厌恶 所以害怕一切都是自己自己多情 所以害怕你拥抱我被我的刺扎痛 然后再也没出现我的世界 所以我不敢和你保持太近的距离 所以我只能恶语相加 厌恶世俗 然后让你讨厌我 不敢靠近我 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失去你 就这么自私的对待你)

emmmm
真想不通脑袋你咋有这么多浆糊

没谈过恋爱却分析得头头是道
没感情经历却夺得知心大姐头衔









(真他妈 做作 矫情 恶心

评论